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改不到位休想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实习生李金)拆掉占据通道的商店,给悬空的通道焊上楼梯。雁塔区文化、安监、消防三部门两日来连续回访本报18日报道的问题网吧,执法人员现场监督网吧业主实施整改,亲身体验整改效果,并告知网吧业主,整改不到位,决不许重新营业。

  18日下午,三部门对本报报道的问题网吧逐一回访。在兴华网吧,三部门看到网吧已经清理了安全通道上堆积的杂物,但占据通道一楼的烟酒商店未实施整改,遂要求网吧业
主和商店店主协商,速将通道腾空。在缘点网吧,三部门看到网吧将二楼营业区用椅子堵住,开始在悬空通道边焊接楼梯,一楼已恢复营业,遂要求网吧全部停业。到开鑫网吧后,业主说他已决定彻底停止经营,上网用品已开始转给别人。

  昨日下午,三部门再次对上述网吧进行回访。在兴华网吧,工作人员监督商店店主搬走了商品,拆掉了货架和门头。在缘点网吧,工作人员走上新焊好的楼梯,亲身体验了是否安全,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在开鑫网吧,工作人员看到电脑已经全部搬走,网吧正在处理桌椅。

  雁塔区文化市场稽查队的杨队长说,看到本报18日《三网吧安全通道都不通》的消息后,雁塔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要求文化、安监、消防三部门跟踪回访,不能消除隐患的,决不许开门营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