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不愿生子被同居男友乱刀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5: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晟 实习生朱隽) 每次想与女友亲热,都被要求搞好避孕措施,求子心切的张永酒醉后一怒而起,将女友乱刀砍死,事后又主动到九龙坡石坪桥派出所自首。昨天,该派出所相关人士介绍,张永已于18日被刑拘。

  43岁男子想结婚生子

  据石坪桥派出所人士介绍,43岁的张永原是广安人,来渝以卖菜为生,收入比较微薄,离婚后一直没找到对象。他想找个女人结婚,再生个一儿半女。

  去年年初,张永经人介绍,认识了在九龙坡某洗脚城负责伙食的女人小丽。小丽31岁,也离过婚,比张永整整小了12岁。两人迅速擦出火花,并确立了关系,没过多久就在石坪桥盘龙村一租赁房

同居

  共同生活一年内,本不富裕的张永花掉了1万多元积蓄,凡是能满足小丽的,吃的、穿的、用的都尽量满足。但小丽对张永总是不冷不热。张永一直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无论对小丽怎样好,她都不愿意怀孕生子,并要求张永每次亲热前,都必须做好避孕措施。

  房事后醉酒刀劈女友

  12日晚6时30分左右,两人从亲人家里吃过饭回到家后,张永要求和小丽亲热。小丽却面无表情地说:“要得,但你必须做好安全措施哟!”求子心切的张永并不愿意,但吵不过小丽,最终还是无奈地采取了避孕措施。

  完事后,张永心情郁闷倒在床边喝酒,越想越不死心,重新向小丽提出生孩子的要求。小丽当即再次大吼:“我凭啥子给你生娃儿?”此话激怒了已神志不清的张永,他从床上跳起,冲进厨房拿起菜刀,奔向小丽就是几刀,“你不给我生,还骗我感情,骗我钱!”

  跪在派出所痛哭自首

  酒意渐渐退去,张永略有清醒,意识到惹了大祸,呆在满是鲜血的房间里,半个多小时没回过神来。随后,他决定自首,浑身是血来到派出所,跪在地上不住哭泣:“我真的不想杀她啊,只是一时冲动,害死了她!”他表示,自己很爱小丽,只是太想要孩子了,如今愿接受任何惩罚。

  民警迅速赶往发案现场,发现小丽倒在血泊里,上身穿着一件绒衣,下身赤裸,人已死亡。昨天,石坪桥派出所民警呼吁社会重视民工的心理问题,宜对他们进行有效的感情疏导。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