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日记中骂自己胆小 头回抢劫碰上长跑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成旻 通讯员崔岩 周磊) 长跑运动员薛小姐遭遇歹徒抢劫后,发挥自身特长一路狂追歹徒,并协助警方5分钟就抓获了抢劫嫌犯。

  1月20日21时,薛小姐回家将车停在楼下,就在她锁车时突然窜出一个男子,抢走了薛小姐挎在胳膊上的书包,薛小姐一边追赶嫌疑人一边拨打110报了警。

  曾经是体校学生的薛小姐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后面紧追嫌疑人一直到三环路边的过街天桥旁。3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但此时嫌疑人已经不见了。民警进入旁边一座办公楼的大院查看,发现保安正在对一名翻墙进院的男子进行盘问。面对民警讯问,男子承认了抢包一事。

  在派出所里,嫌疑人朱某交代,因为挣钱少,去年萌生了抢钱的念头,但一直不敢下手。为此,他还在日记中责骂自己,并称自己是胆小鬼。1月20日,朱某终于下定决心实施抢劫,没想到头回抢劫就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