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避行人侧翻阜石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47 新京报

  无人受伤,事故造成事发地拥堵一小时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前晚10时许,在海淀区阜石路晋元庄桥附近,一辆依维柯警车为避让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急转弯后撞倒路中间的百余米护栏,侧翻在主路上,所幸无人员受伤。事故造成该路段拥堵一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晋元庄桥东侧1000米处,路中间一百多米的护栏被撞倒,一辆依维柯警车侧翻在马路南边,周围许多市民围观,警方正忙着清理现场。据路过的目击者郝先生称,晚10时左右,这辆警车由西向东行驶,刚从晋元庄桥出来不远,车子突然猛地向左一歪,撞上护栏后侧翻,反光镜、车灯和前窗玻璃被撞损,机油洒满一地。“当时里面只有司机一人,出事后他从车里爬了出来,没有受伤。”郝先生说,3辆警车在十分钟后赶到现场。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民警称,一位开车经过的市民发现事故并报警,由于阜石路是海淀与石景山的分界线,事发后,海淀和石景山的110民警均赶到现场进行处理,警车司机称,当时是为了躲避一位横穿马路的行人,急转弯后才撞到了护栏。车被撞以后,行人已不见了踪影。

  由于事故发生在3条车道的正中间,侧翻的警车将路面堵死,因此造成阜石路由西向东的3条车道拥堵了近一个小时。晚11时30分,道路恢复畅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