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连砸八车窗盗零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49 新京报

  事发嘉园一里小区外,马家堡派出所介入调查

  

小偷连砸八车窗盗零钱

  前日,丰台嘉园一里小区21号楼外,8辆私家车的车窗玻璃被砸。本报记者陈杰摄

  本报讯(记者汪城)前日,丰台嘉园一里小区21号楼外,8辆私家车的玻璃被砸,车内零钱等物品被盗。目前,马家堡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

  被砸的8辆私家车中包括丰田、本田等,它们晚上被车主停在马家堡西路的辅路上,被砸部位均为副驾驶位边上的玻璃。

  前日9时许,在警察赶到现场后,一些被砸汽车陆续开走。一辆白色本田副驾驶位的车窗玻璃被砸坏,车内抽屉被翻动过。10时许,该车车主孙小姐告诉警察,小偷只是偷走了放在抽屉里存放的一些零钱。

  同楼居民郝女士称,该小区许多业主都把车子停在路上。21号楼小区的值班保安称,业主可以把汽车停在该楼的收费车库里。

  现场的马家堡派出所民警称,警方已陆续让车主们到派出所做调查笔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