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撞倒电线杆堵车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54 新京报

  事发八达岭高速公路,未造成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张伟峰)昨早6时许,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朱辛庄桥南1000米处,轿车撞上电线杆后,歪进路沟。致使该路陆续堵车达6小时。昌平交警大队调查,没有人员伤亡。

  在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朱辛庄桥南1000米处,一辆奇瑞轿车横卡在路边的沟里,车头的左侧和车尾已严重损坏。一根电线杆被连根拔起,卡在车轮中间。

  据维护现场的李先生介绍,肇事者为张先生,30多岁,安徽人。来北京多年,做建筑生意。昨天一早,他从建筑工地开着自己刚买不久的奇瑞车往家赶。6时许行使到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附路1000米时,一辆车突然从他左侧超车,轿车随即向路边电线杆撞去。

  “砰!”的一声,

奇瑞车撞上电线杆,歪进路边沟里。但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昌平交警大队和保险公司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因电线杆卡在轿车车轮中间,昌平回龙观供电所的蒋先生带领几个师傅迅速把电线杆移开。吊车随后将肇事车吊开。昨12时许,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