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姐妹”入室抱走三岁女孩(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31 重庆晚报

  

“好姐妹”入室抱走三岁女孩(图文)

  本报讯“现有3岁小女孩陈虹羽,于2006年1月19日上午在大石坝被一个20多岁的女子骗走……”昨日,菜园坝火车站附近多处地点,出现上百张寻人启事。

  贴启事的除了陈母张成会,还有她的三姨张丽燕。启事中所称的“20多岁女子”,
便是张丽燕认识不到三天的“好姐妹”李萍(音)。

  李萍是张丽燕在储奇门劳务市场偶遇的。张称,17日上午,她在妹妹张成会陪同下,一起到劳务市场找工作,遇到同样来找工作的李萍。闲聊时,她与李一见如故。当天晚上,两人便一起住在劳务市场附近的旅馆。半夜聊天,李告诉张,自己是涪陵人,26岁,有个3岁大的女儿,丈夫在女儿出生前被劳教,剩下母女二人相依为命。而今,工作也没有下落,生活难以为继。李边说边哭,让张深为同情。

  18日,两人又一起去了江北花园新村、加州花园找工作。尽管其间有些工作挺适合李萍,但她都不愿撇下张丽燕单独前往,让张深受感动。当天下午,张丽燕上妹妹张成会家换衣服,也带去了李萍。

  当晚,李萍第一次见到了张成会3岁的女儿陈虹羽。她对小虹羽疼爱有加,又搂又抱。闲谈中,李萍还告诉张成会:花园新村一酒楼在招服务员,约她同去应聘。李留下自己的电话,约张成会第二天上午9时在花园新村120车站见面。

  19日早上,张成会和张丽燕如约赶到。期间,张成会拨打了几次李萍的电话,但李不是称“马上就上车了”,就是“堵车”或“马上就到”,直到上午10时许都不见人影。

  等应聘完回家,张成会才发现不见了女儿虹羽。10岁的儿子告诉她:昨晚来耍的那个阿姨早上到家抱走妹妹,说妈妈叫她带妹妹买衣服。

  事情发生后,张立即向大石坝派出所报案。据描述,自称李萍的女子身高1.5米左右,瓜子脸,颧骨较高,右边脸上有一块胎记,有点像烧伤的疤痕,浅黄色头发,背红色挎包。小虹羽颈部有米粒大小的白色胎记,被抱走时穿嫩绿色齐膝羽绒服,左胸部有“ɡ”字样,红黑相间绒裤,脚穿红皮鞋等(如图)。

  为找到孩子,陈虹羽父母开出5000元的感谢费。知情人士可拨打电话13883072756或本报热线966988提供线索。

  记者涂静实习生何艳文记者杨帆图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