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婚前发现相恋一年多的恋人是女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3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阮友直) 马上就要结婚了,却突然发现未来的新郎竟是个女儿身!”近日福州市仓山区的女孩小倩(化名),在拍完婚纱照、发出喜帖后,却无意中发现相恋一年多的男友小伦(化名)是个十足的女人,全身没有任何男性的特征。

  小伦是女同性恋者,还是在骗婚?目前,仓山区上渡刑侦中队已介入调查此事。

  小倩今年24岁,性格内向,虽长相一般,但身材、家境都很不错,由于家教甚严,她较少与异性接触,在认识小伦前她还从未谈过恋爱。2003年底,经人介绍,她和大她8岁的小伦谈上恋爱,在一年多的接触中,两人“相识、相知,直到相恋”,一个多月前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小伦表示愿意当上门女婿,原定婚期是2006年1月22日。

  在一年多的相处中,小伦对小倩的关照可谓无微不至,可是,每当两情相悦时,小伦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激情,总是敷衍了事,并一再解释“我不想伤害你,等洞房花烛夜时,我们再共度良辰美景”。此外,小伦还有一个“毛病”———每逢肌肤之亲时,他就以“怕痒”为由,不让小倩碰他。

  然而,对男友的异常行为,小倩还天真地以为“男人可能都是这样的”。不久前,她在无意中发现“小伦的胸部竟然和自己一样大”,对此,小伦又以“小时候生病,是打女性激素后所致”搪塞过去,小倩再次信以为真。

  随着婚期的日益临近,小倩一边忙着与小伦拍

婚纱照、发请帖,一边筹钱买礼物给小伦。2006年1月16日晚,正当两人亲热时,突然套在小伦下身的男性生殖器具掉了下来,小倩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小伦也是个女人。

  闹剧发生后,小伦已回到自己家中,但这事给小倩的心理打击太大了,她说“现在见到男人就会感到害怕,虽然已看了3次心理医生,但仍无济于事”。1月19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小倩向警方报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