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爹爹钱少也来买 亲情流淌汉正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3: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 通讯员 余文莉)汉正街熙熙攘攘的购物人流中,不时出现民工们的身影。昨日,记者在这里看到,购物者买的多是衣物、鞋类,一包一包的,准备带回家过年。

  在汉正街多福商贸城,来自安徽宿松的民工张正龙拎了一大塑料袋衣物,他又掏出28元,给自己10岁的女儿买条镶花边的牛仔裤。张正龙在武汉做装修,准备过小年(农历腊
月二十四)回家,昨日在汉正街共花了500多元钱,老婆、小孩和父母,全家都有新衣穿。

  在三曙街,来自襄樊的邢国才夫妇向记者展示着一件看起来很结实的厚夹克,才60元。他俩称,一年才回去这么一次,老人、小孩都盼着,得带点东西回去,大商场里太贵,这里的要实惠得多,挑一挑,质量还不错,比乡下买的也洋气得多。邢国才夫妇在武汉打工3年了,每年春节前都会到汉正街“采购”一次。

  据汉正街经营户称,这几天,购物人群中民工模样的明显增多。目前,汉正街主要经营服装、鞋帽、食品、电器及其它日用品,高、中、低档次的都有,选择余地很大。

  编者感言:年是啥味道?不在嘴里,只在心里。无论是身处异地的民工,还是下乡过年的市民,他们都有自己的期盼,自己的憧憬。在此,我们祝愿,来年,民工兄弟们的日子更红火;咱平平凡凡的城市人,百事顺意,更上层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