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瑞典食人魔杀死两姐妹吸血食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06 重庆晨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一名29岁的瑞典男子残忍地杀害了两名曾和他一起生活过的养姐妹,并吸食了她们的鲜血,烹吃了其中一人的部分人肉。这名“食人魔”被捕后,已经向警方供认了他的食人行为,瑞典法庭将于1月25日对他进行审判。

  两姐妹先后惨死

  据报道,这名29岁的瑞典男子名叫兰纳特•佩森,居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170公里处的耶夫勒市,惨遭佩森杀害的是在他家生活过的两名养姐妹———19岁的安娜•诺里尔和34岁的卡米拉•里夫万达尔。第一起杀戮发生在去年3月,19岁的安娜的尸体被人在她自己的家中发现,她的身上被刺了40多刀。惨案发生后,安娜的男朋友立即成了嫌疑犯,并被瑞典警方逮捕,但DNA测试显示,安娜的男友和这起谋杀案毫无关系。

  就在警方仍然没有找到杀害安娜的凶手时,去年10月,佩森的另一名养姐妹卡米拉也惨遭杀害,她的身上被捅了至少60刀,身上血肉模糊,惨不忍睹。警方立即将这两起谋杀案联系了起来。接着警方发现,这两名受害者年轻时都曾在一个收养家庭———佩森家居住过。警方立即将目光集中到了嫌疑犯、29岁的兰纳特•佩森身上。

  曾吸食受害者血肉

  佩森去年10月被捕后,不久便供认了自己杀害两名养姐妹的罪行,他称自己谋杀了两名养姐妹后,曾吸食了她们的鲜血,并烹吃了其中一人的胸部人肉。警方对佩森进行了DNA测试,证明他的确是杀人凶手。

  当地检举官克里斯特•萨门斯说:“他称自己吸食了两名女人的鲜血,并吃了其中一名女受害者的部分人肉。验尸官证实了他的供词,受害者尸体身上的确有一部分失踪了。”

  食人惨案震惊瑞典

  这起谋杀食人惨案震惊了整个瑞典,《瑞典快报》记者克里斯特尔说:“当我们意识到这两个受害者之间的联系,并意识到是一个食人狂魔杀害了她们时,我们真是感到太恐怖了。”

  目前佩森行凶杀人动机尚不清楚,他称自己吸血的行为是为了“获取她们的力量”。警方精神病专家对他进行了精神状况评估,证实他具有精神问题。佩森将于1月25日面临法庭的审判。台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