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矿主争抢煤炭花500元雇凶砍死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虎 实习生姚伟) 两非法煤矿矿主争抢煤炭资源,其中一方雇请打手,将另一方砍死。近日,周中珍被云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

  云阳县后叶乡地下埋藏的煤炭资源丰富。去年,没有任何证照的周中珍,在当地“碳龙湾”(小地名)非法开采煤炭。

  不久,同村人柴成治与他人合伙,也在周中珍挖煤的山坡上方非法开采煤炭。周中珍认为柴成治“抢”了他的饭碗,心生不满。

  同年11月29日,周中珍在开县河堰镇遇见以前认识的邹某,便请邹某找人教训柴成治,并许诺给500元作为报酬。邹欣然应允。

  次日上午,邹某邀约另外3人(目前均在逃)来到后叶乡民政村,持钢管、砍刀将柴成治头部致伤,柴当场死亡。群众报案后,警方当日将周中珍抓获归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