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即日起旅客提前两小时进站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毅伟)昨天上午,西安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由西安铁路公安部门拉起了警戒线,划定警戒区域,600多名公安人员在警戒区维持秩序,疏导旅客。准备进站候车的旅客一律在广场南面的城墙下面整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候车大厅,即日起,西安火车站进入候车室候车的时间由原来提前三小时改为提前两小时。

  昨天上午,记者在西安火车站广场看到,东到售票室,西到出站口,南到城墙下的
广大区域已经由铁路公安用白黄相间的警戒线围起,线内有公安民警把守,不允许旅客随便出入,旅客进入候车室之前必须在城墙下整队,在主城门洞前,西安火车站用黄色标牌设立了车次牌,在牌子前有武警战士、公安民警、铁路工作人员共同维持秩序。

  西安铁路部门正在加紧与前方车站联系测算出晚点列车到达的时间,及时通过广播告知旅客,对一些还不能准确预报出到达时间的列车,车站广播也会告知旅客注意听取晚点列车相关信息。

  由于有部分晚点列车陆续到达,候车旅客也比前日明显减少,约有两千多人在广场准备进入候车大厅,由于有600多民警在维持秩序,候车旅客的秩序良好,未见有拥堵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