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利用列车贩运婴儿致一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妇女利用列车贩运婴儿致一人死亡(图)

武铁警方并成功解救2名婴儿。(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李昌建 通讯员 牛振江 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武铁警方经过5天侦破,将2名利用列车贩运婴儿的嫌疑人抓获,并成功解救2名婴儿。

  17日晚7时20分,武铁公安处武昌刑警大队接到通知:在武昌客车车辆段内停放的K110次(昆明至武昌)14号硬卧车厢,发现一死婴。死婴是一男孩,约1-2个月大,在1号下铺床下一黑蓝相间的双肩背尼龙布书包内发现。经法医鉴定,死亡时间在5个小时之内。

  经查,列车是下午3时到达武昌车站,晚5时10分许,清扫员在扫地时发现1号下铺床下包内的死婴。

  一名列车员反映,16日下午2时许,列车到达宣威车站,有一名30岁的妇女,操云南口音,背上用花布背兜背一婴儿。车到武昌站后,他在出站口见到此妇女一个人站在出站口等人,就随口问了一句孩子哪里去了,妇女回答被丈夫接走了。

  另一名列车员反映:列车运行到六盘水站时,此妇女在14号与15号车厢风档处抱着婴儿,当时婴儿哭个不停。

  办案民警分析认为,这名妇女有贩卖婴儿嫌疑,很可能会在当天晚上换乘往昆明的列车返回宣威。

  当晚10时许,民警登上武昌至宣威的列车。45分钟后,当民警查至3号硬座车厢时,果然发现了这名妇女,民警们迅速将其控制。经审查,该妇女名叫董小会,其交代了自己利用火车运输贩卖婴儿的事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