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头无钱狂盗牛 四人新年进监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蒲哲 通讯员 向彬 杨艳 报道:“本想弄两个钱过年的,哪想进了这里!”昨日,在看守所里,面对前来提审的蔡甸区检察院的检察官,李某禁不住叹气。

  李某是硚口区人,今年已经40多岁了,但工作一直不稳定,手头也不宽裕。快要过年了,看着别人大包大包地往家里搬年货,他心理不平衡了。

  “我们出去搞一把吧,好好过个年!”今年1月8日,李某找到两个哥们孙某、李某,商量着怎么弄点钱。“现在牛的价格不错!”很快,几人一致同意到郊区去偷牛,目标就定在了蔡甸区。

  随后几天,三人就专门包车从硚口赶到蔡甸,整天到该区大集街游荡,白天踩点,晚上就分工合作下手。几个晚上下来,三人“收获”不小,盗走该地村民耕牛6头,总价值2万余元。

  “偷了这一把就收手啊!”11日晚,三人再次出动。而这时,公安机关多次接到群众报警,早已掌握了三人的行踪。当晚,当他们再次得手时,被守候已久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与此同时,另一涉嫌盗窃耕牛的嫌疑人涂某也被公安机关抓获。涂某是一人作案,仅在今年1月,涂某就盗走价值3万余元的耕牛。

  昨日,因涉嫌盗窃罪,李某、涂某等四人被蔡甸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