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汉5家“农改超”市场将获80万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25 汉网

  (通讯员梅智云 记者江身军)记者昨从江汉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5家完成提档升级的“农改超”市场,获得市、区联合奖励的80万元。

  由于该区的农贸市场大多建在闲置厂房、老式建筑和公共用地上,“农改超”面临诸多困难。去年年初,该区财政拨款100万元建立“农改超”专项补贴资金,对“农改超”的市场按面积实行奖励,达标后每平方米奖励100元。

  该区共有32个农贸市场,需进行“农改超”的市场有17个。去年,列入计划的11个市场已全部完成改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