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桶的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33 汉网

  昨日,记者经过武珞路旁华夏医院时看到,大树树坑变成垃圾坑。从华夏医院到工贸家电之间有10棵高大的行道树,10个树坑里躺着烟头、面纸、橘子皮、花生壳等19种垃圾。

  一对衣着光鲜的情侣走过,女子随手将擤完鼻涕的面纸扔进树坑。又过了一会,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走过,随手将烟头扔进树坑,接着就是一口痰。10米外的工贸家电门口的垃圾桶却没有人注意。

  记者随后走访中南路、关山二路、香江路、澳门路,发现各条道路上树坑变垃圾坑的现象随处可见。(见习记者张文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