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蟊贼偷铁路设备造成京广线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33 汉网

  (记者肖利敏 滕翔昊 通讯员吕丹军 实习生孙梅)两少年为上网,打起偷铁路设备的主意,不想把京广线上的绿灯变成红灯,造成京广线中断行车11分钟。前日,武汉铁路运输法院审理了这起破坏交通设施的案件。

  16岁的张刚(化名)和黄龙(化名)是江夏老乡。闲暇之余,两人的爱好就是上网,因钱不够上网,两人打起歪主意。

  去年9月10日,张黄二人趁天黑,窜至京广线武昌某处,拆盗铁路信号变压器4个,共计价值8400元。

  去年9月12日,张刚一人窜到老地方,拆盗一个正在使用中的铁路信号变压器,致使指挥铁路行车的信号亮起红灯,京广线2153次、T61次两列旅客列车中断行车11分钟。3天后,警方将二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