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闲事”的张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33 汉网

  汉阳琴台社区毛家堤小区的张雪梨婆婆,今年80岁了,最爱管“闲事”。

  张婆婆在居委会工作了近20年,管惯了“闲事”,退休了还闲不住。

  一次,一名中年妇女购物回来,边吃着果冻边往地上扔果冻壳,有个爹爹劝不住。张婆婆便跟在那女的后面,她扔一个,婆婆便捡一个,女的终于不好意思扔了。

  对楼上乱扔垃圾的事,张婆婆盯得最紧,每次看到,她都要用从社区借来的扩音喇叭在楼下呼喊制止。

  “社区里大家受益的事总得有人来管,公家的、国家的东西总不许乱拿。”在记者面前,张婆婆“大家”、“公家”、“国家”不离口。(见习记者姚剑波 通讯员张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