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森纳正式签下新鲁尼身价高达千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1月20日伦敦消息,阿森纳俱乐部正式与英冠南安普敦队16岁的锋线新星沃尔科特签约,阿森纳将先支付500万英镑牗879万美元牘转会费,最终的数额可能在1200万英镑左右。

  按照合约,沃尔科特先与兵工厂签订了一份青少年阶段的合约,待到3月16日,沃尔科特年满17周岁,阿森纳将再与其签订一份职业身份合约。

  在本赛季对阵狼队的比赛中,16岁零143天的沃尔科特首次在英冠联赛上登场,成为南安普敦历史上最小的一名成员。即可担任前锋又可担当攻击性前卫的沃尔科特,本赛季为南安普敦出场13次,攻进5球。在2004-2005赛季英格兰17岁以下俱乐部联赛中,沃尔科特出场9场,有5球进帐。前途无量的沃尔科特由此被广泛认为是英国足坛下一个鲁尼。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沃尔科特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但是在南安普敦的表现已经展示了他巨大的潜能。我们非常欣喜沃尔科特最终选择了阿森纳,他的签约为我们的阵容增添了一个重量级的砝码。”沃尔科特随即就将跟随阿森纳队训练。

  本赛季将身披32号战袍。

  (萧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