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洲杯揭幕战埃及队完胜利比亚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1 江南晚报

  新华社开罗1月20日体育专电20日在埃及开罗国际体育场举行的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揭幕战中,A组的东道主埃及队以3:0完胜利比亚队,取得开门红。

  埃及前锋、现效力于英格兰超级联赛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米多果然不负众望,开场仅17分钟就为埃及队拔得头筹。

  5分钟后,埃及队的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帮助本队扩大领先优势。在离球门18米远的地方,阿布特里卡的一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应声入网。

  下半场,米多主罚点球,但被加扎莱扑出。守候在旁的另一员埃及大将艾哈迈德·哈桑补射成功,埃及队3:0领先。

  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于1月20日到2月10日在埃及举行。16支参赛球队分成4个小组,将分别在开罗、亚历山大、塞德港和伊斯梅利亚等地的赛场进行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