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阳全民皆兵擒敌勇科比37分独力难救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1日,主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06牶93击败湖人。

  纳什贡献17分12次助攻,马里恩22分16个篮板5个盖帽,豪斯在第二节关键的攻击波中拿下12分,全场贡献19分,贝尔17分,科特·托马斯12分。

  科比33投12中,为湖人拿下37分,奥多姆15分12个篮板,帕克12分。

  两队在首节还难分高下。科比第一节就出手投篮10次,无奈命中率不高,太阳队多点开花,不落下风,首节以21牶22落后。

  科比在第二节遭到重点盯防,帕克虽然表现不错,但太阳队本节替补出场的豪斯8投5中,拿下12分,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太阳取得优势。

  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牶43领先。

  太阳队每一节都有不同的英雄出现,贝尔成为第三节的焦点人物,本节他5投4中,拿下12分,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科比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牶77。

  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只能靠科比。他在最后一节加强攻击。在比赛还有3分49秒时,科比投篮中的,湖人将比分追成85牶97。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吴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