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74岁盲妇治疗心脏病却使眼睛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联合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一名74岁老妇乔伊丝·乌奇双眼失明已经25年,她不久前因为心脏病发入院治疗,当她从昏迷中醒过来,惊然发现自己恢复视力。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乔伊丝早年患有青光眼,自1979年来就丧失了视力。

  16个月前,乔伊丝心脏病突发,被送往考文垂市的沃尔格雷夫医院进行抢救,医生们花了3天时间来挽救她的生命。当乔伊丝醒来时,她自己彻底惊呆了,她发现失明25年的自己竟然能重新看见东西了。

  乔伊丝77岁的丈夫艾里克·乌奇回忆说:“当她说自己又能看见东西时,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我问她:‘我身上的衣服是什么颜色?’她回答是灰色,她答对了。我认为这是奇迹,我从来没想到乔伊丝会恢复视力。”

  乔伊丝说,她一恢复视力就发现,丈夫艾里克已经老了;她再照一下镜子,不禁要怀疑,“这真的是我吗?”

  据悉,医学专家对乔伊丝双眼神奇“复明”的原因至今毫无头绪,只能将其称作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

  乔伊丝说,她现在喜欢出门,看看绿树、灰松鼠、白鸽子,她现在也能好好的看一看12个孙子和三个曾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