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处路口微调标志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刘建通讯员宫亮)聊城路的右侧车道可左转到胶州路了。今天,记者了解到,市北交警近日经过勘察对10处标志标线进行了人性化“微调”。

  据介绍,胶州路和聊城路交会处是快速路出入口,从聊城路北向南行来到该路口,右侧车道原来只准直行,这样很多想左转的车不得不提前挤向左车道,因此增加了拥挤程度。近日,市北交警部门决定在右侧车道上增加左转标志。

  另外,山东路北向南行驶到敦化路路口右转车道上增加了直行标志;南京路北向南行驶到敦化路路口,右侧右转车道上也增加了直行箭头;长春路西向东左侧的左转车道上只允许公交车左转,其余车辆不能左转;登州路桥上 4排车道两排左转,两排直行;威海路和汉口路交会处箭头重新施划,原来损坏的标志给予修复;菜市二路增设禁停标志;上海路汇文宾馆门前取消原停车泊位;南口路集美学校门前增划人行横道,取消停车泊位;由长春路东向西禁止向通化路、和兴路左转,和兴路南向北行禁止横穿长春路,以上路口增设禁左和禁止横穿标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