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薪不成竟“绑架”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1月 21日讯(记者焦恭森)因陪同同样被欠薪的女老板张女士要钱未果,10余名农民工竟将欠他们工钱的张女士强行拖上车带走,今天12时30分,民警在市建管局门口找到了张女士以及“绑架”她的10余名农民工。

  今天下午 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八大湖派出所时,民警正在给农民工曹某等人做笔录。据了解,今天上午 11时 10分,本市某建材公司的司机陈先生拨打 110报了警,称自己
的老板张女士被曹某等一群农民工绑架了。民警拨通了曹某的电话后,要求他们把张女士送到派出所处理,但遭到了拒绝。民警随后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报了此事,请求全市巡逻警车注意堵截“绑架”张女士的面包车。中午 12时30分,民警在市建管局门口发现了张女士和“绑架”她的农民工。

  在八大湖派出所,曹某等人的工头姜某告诉民警,他2004年给张女士干了一个工程,张女士欠了9万元钱 1年多没有支付。今天早上 5时许,他在伊春路上看到张女士的车,便叫来曹某等人在此等候,两个半小时后,张女士果然出现了。张女士见到姜某后表示,她欠钱是因为别人没有把工钱给她付清,要曹某等人帮她一起去要钱。曹某与另外一名农民工商量后,便决定陪着张女士去要钱,期间曹某又叫来10余名工友。

  但他们陪同张女士走了两家单位,都没要到钱。从第二家单位出来后,张女士刚要上自己的车,曹某等人在接到工头姜某的电话后,强行将张女士拖上姜某的面包车,把张女士拉到了建管局,不料建管局已下班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姜某和曹某等人的过激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张女士答应将尽快给农民工筹集工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