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春投资理财置业说明会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娜宋昕)21日10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本报主办的新春投资理财置业说明会现场响起。

  房产、保险、证券、汽车、教育等行业的专家,在这里针对读者所关心的各种理财问题进行着精彩的演讲。

  说明会共有120名读者参加,预留的100个座位不够用不得不临时增加坐椅。在东逸风尚中心,规定10点开始的说明会提前半个小时就座无虚席。原本计划的2个小时说明会,也因为读者的强烈要求延长了近1个小时。

  读者李女士感慨道:“这次讲座对我来说太有用了,让我对理财有了更深的认识。”沈阳瑞志城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房产主讲嘉宾,今天第一次参加这样公益性的理财会,看到这么多人来听课,感觉理财确实是一种全民需要普及的学问。”中国人寿沈阳分公司大西营销服务部总经理孟阳表示赞同,并认为:“今天的说明会在意义上永远不会有结束,应该说是一个开始。”

  关于说明会的详细报道,敬请关注1月26日本报“投资理财”专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