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报关怀让员工喜极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46 西部商报

  关怀让员工喜极而泣

  本报发行部零售站为103名员工送回家车票

  本报记者 马进帅 实习生 苏兰兰 昨日,本报发行部零售站为103名员工买到回家的车票,并亲自送他们上车,使百名员工喜极而泣。

  商报为零售员买车票回家

  本报发行部零售站为了顺利的使百余名员工回家过春节,年初特抽出人员到汽车站为员工购买了103张回家的车票,总票价近6000元。同时,为了充分体现西部商报的人文关怀,有关负责人和员工在前天晚上聚餐,欢乐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商报大家庭的温暖。

  零售员为商报发展付出心血

  据发行部主管刘东讲,在本报各发行站工作的103名零售员,光去年从他们手上卖出去的报纸达280万份,给报社直接创造了84万元价值。这些零售员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他们跑遍了兰州的大街小巷,把商报及时送到读者手中。为此,为了鼓励员工能在新的一年里为报社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感谢他们为报社辛苦服务这么多年,零售站的领导经过商量后决定给战斗在零售第一线的员工买了回家的车票,并告诉他们回来时车票报销。

  能得到这样的回报 值!

  城关零售站的员工闫娟娟,家住正宁县,在报社已经干了3年的零售工作,光去年从她手中就销售出去了28000份报纸。在采访中,她说在外打工这么多年,只要老板能给够工钱就已足够了 ,可从来没有听说老板给员工提供回家车票的事,她感觉这次报社给了零售员这样的回报,她作为一名零售员真的很感动,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能给报社发送更多的报纸,来回报报社。

  七里河站的零售员张玉惠是酒泉人,今年春节回家时,报社给她买了93元的车票,还说回来时的车票也报销,她感觉这两年在报社当零售员,历经风雨值了。东岗站零售员张登祥告诉记者,他当零售员已有3年了,从他的手中共发行了30000份报纸。他是武都人,他们那里很是贫困,人们一年就靠在外打工养活家人。今天,他能在报社工作,并得到报社这样的回报,他真的很是感动,在说这话的同时,他的眼里充满泪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