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新婚后杀妻藏尸 潜逃途中欲割脉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55 生活报

  本报讯 13日,巴彦一男子新婚不久与妻子发生争吵,将妻子勒死后藏尸储藏室。潜逃过程中因极度的恐慌和自责欲割脉轻生。哈铁警方及时发现,将该男子救起送往医院。

  家住巴彦县的郭某今年23岁,一个月前,经人介绍,与蒋某成婚。婚后,妻子蒋某经常提起男方出的彩礼少,让她在亲友面前丢脸,二人因此多次发生争吵。13日,二人一起去郭某亲属家串门,蒋某一直闷闷不乐,不与男方长辈说话,使郭某甚为尴尬。晚上回到家后
,郭某与妻子发生激烈的争吵,争吵中蒋某一口咬住丈夫的耳朵不松口,郭某的耳朵鲜血直流,恼羞成怒的郭某打了妻子一耳光,蒋某吃了亏,更加疯狂地与郭某撕扯,郭某拿起围巾将蒋某勒死在新婚不久的床上。

  当晚,郭某将尸体抬到家中的储藏室内,仓皇外逃。郭某步行8小时来到巴彦火车站,耳朵被严重冻伤。郭某卖掉手机,用所得的75元钱买了火车票于14日下午逃到绥化,住进站前旅店。郭某把自己锁在房间内精神恍惚,15日上午,他拿起事先准备好的玻璃片割断了双手腕部和肘部的血管,想一死了之。

  恰逢此时,哈铁公安处绥化公安分处民警到旅店进行检查,打开房门看见此场景,立即向哈铁公安处绥化公安分处汇报。刑警大队侦查员迅速赶往现场,将生命垂危的郭某送往

医院抢救。

  经过及时的救治,两个小时后,郭某神智恢复正常。面对民警的询问,郭某只说自己是轻生自杀,对自杀原因只字不提。因其所说疑点甚多,其提供的姓名地址经民警核查也都是假的,民警耐心工作,最后郭某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住址,并交代了杀妻出逃的犯罪事实。

  民警立即与巴彦县公安局联系,巴彦公安局民警赶到犯罪嫌疑人家发现了藏于储藏室内的尸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