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不满违章受罚开出租车撞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6:40 辽沈晚报
的哥不满违章受罚开出租车撞警车(图)

被撞警车被拖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咣当”一声,疾驶的出租车向停在路旁的一辆汽车猛地撞了过去。令人震惊的是,它撞的竟是辆警车,车上还有3名警察。

  昨日上午,抚顺市南站街头上的这起出租车撞警车事件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在这起故意撞车事件中,警方及目击者的说法是,出租车司机因对处罚心生不满,一怒之下撞向警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违章停车被处罚

  昨日9时30分,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抚顺市大酒店一侧民主路路口,车上乘客开始下车,就在这时,正在路面执勤的一位年轻交警看到这一幕,随后走到该司机面前。

  现场目击者刘先生说,这位交警要求司机先出示驾驶证,随后当着司机面开起罚单,一见此状,这名只有二十多岁的司机连忙不停地解释。

  “我当时听到,交警告诉司机,在此停车属于违章停车,按照规定,要罚款100元,同时还扣留驾驶证。”刘先生说,在司机一番解释过后,交警离开现场,站到路旁一辆警用面包车前。

  

出租车撞向警车

  一番解释没有换来预想效果,这让该出租车司机很是不满,口中不停地嘟囔着,他上车后启动发动机,将车头对准了交警所在的那辆警车,一加油门,冲了过去。刘先生说,出租车几乎不歪不斜,重重撞到了警车右侧车门上。在巨大冲击力作用下,警车硬是被顶到人行道上。而在“咣当”一下碰撞声过后,出租车方才得以停下,但前脸已严重变形,出租车司机此举引起围观者一阵惊呼。

  令人后怕的是,被撞的警车内还有警察,见无法阻止司机,3名警察迅速下车,将出租车司机当场抓住。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除了地面上散落的车体碎片外,司机和当事交警已离开现场,一辆

交通事故处理车将破损警车和出租车拖走。

  撞车和处罚有关

  对于出租车司机开车撞警车的原因,现场一位执勤交警说:“他对执勤交警的处罚不满,所以才开车撞警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同抚顺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真是难以想象,这位司机怎么能采取这么过激的行为,如果他对处罚不满,完全可以通过警务督察部门反映。如果因为他的一时鲁莽,导致人员受伤,那后果就更严重了。”

  昨日晚间记者得知,抚顺警方已经对这起撞警车事件展开调查。温俊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