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黑帮街头烧毁摩托车向警方挑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39 中国新闻网
香港黑帮街头烧毁摩托车向警方挑衅(图)

11辆摩托车被黑帮焚毁(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为遏止近期黑帮连串厮杀的“后遗症”,昨(二十二日)凌晨在油尖旺夜店进行大规模反黑行动,黑帮竟然无法无天挑衅,在区内放火烧摩托车,更公然在街头打斗,探员制止亦被打,带队的警官大为震怒,决定持续进行反黑行动。

  消息称,在油尖旺区具势力的黑帮“和×和”,因卷入连串流血冲突,成为警方头号
打击目标,另两黑帮“新×安”及“十×K”则趁机有所动作,欲乘虚而入获取利益,警方已察觉江湖形势险峻,前日尖沙咀一间的士高外黑帮斩顾客后,警方决定部署进行扫荡行动,打击目无法纪的黑帮气焰。

  11辆电单车被焚毁

  昨晨零时许,警方展开第一波反黑行动,由西九龙总区重案组及反黑组三十名探员,联同三十名蓝帽子警员,掩至旺角道、山东街、花园街,弥敦道及柯士甸路多间夜店巡查,逐一盘查场内顾客,在弥敦道一间的士高内,拘捕一名姓周(三十岁)男子,搜出三包值一千元的“K仔”。

  凌晨二时许,停泊在旺角新填地街与鸦兰街交界的一列

摩托车遭人放火,消防员将火扑熄后,共有十一辆被焚毁,经探员调查,怀疑是黑帮趁机搞事。

  探员阻架反受袭击

  至早上八时许,旺角警区反黑组探员巡至旺角道一间的士高外,发现两批共二十多名大汉正在打斗,双方以电筒等硬物追打,杀声震天,探员立即表露身份制止,岂料大汉不理警告,反迁怒探员阻挠,向探员挥拳袭击,一名姓关(四十多岁)侦缉警长左手手指扭伤,一姓陈(二十多岁)探员被电筒扑穿头,另一名姓刘(十七岁)途人无辜殃及,头部被打伤。大队警员赶至增援,拘捕两名分别姓廖(十九岁)及姓杨(十七岁)涉案男子,其它大汉则四散逃去。

  警方调查之后,相信打斗两批人分属黑帮“十×K”及“新×安”,早前在夜总会内发生冲突,其中一方在街头向仇家伏击。警方对事件大为震怒,加上探员亦被打伤,决定持续进行反黑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