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一队四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005-2006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4轮比赛,八一无锡远东男排主场以1:3不敌辽宁队,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败。

  连续的失利使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在本赛季初陷入了极困难的境地,本场对辽宁队志在必得,然而,越是想赢却越是不能正常发挥。首局比赛场上队员显得十分紧张,技术走形、站位跟不上,很快就以14:25先失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局仍不利,一度以7:10落后3分,
在及时暂停后,八一男排加强了拦网,很快将比分追上并以13:12反超,士气大振的八一无锡远东男排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拼得很凶,比分差距一直不大,但八一无锡远东的发球失误频频,比分一直落后,结果以24:26输了关键的一局。

  士气受挫的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在第四局比赛中显得更紧张,太多的失误使比分很快被拉开,最终以16:25输掉了全场比赛。(路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