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游民自称CEO被剥夺实权 诈骗女网友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14 国际在线

  没有固定工作的张卫国为了筹钱,编造“CEO”的身份诈骗女网友财物。昨天,张卫国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去年12月初,李小姐在交友网站上注册了自己的信息。两天后,她收到了一个自称张磊的人发来的电子邮件,表示想与李小姐交朋友。

  两人见面后,张磊自称是国内某家族企业的CEO,因为和父母产生了矛盾,被剥夺实权后离家到北京散心。12月19日,张磊告诉李小姐,他的家人要给他30万美元开商务会馆,希望李小姐能帮忙。次日见面时,张磊称住酒店一晚上就要1000多元,自己带的钱快花完了。李小姐立即掏出7000多元给了他,临别前张磊借口写工作计划,又借走了李小姐的笔记本电脑。

  此后,当李小姐索要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时,张磊竟要李小姐拿出5000元钱,否则别想拿走电脑。

  前天,民警在接到李小姐的报警后在东大桥一个网吧内抓获了真名叫张卫国的“张磊”。(记者 卢国强 通讯员 崔岩)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