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欠款未果 桓台县水务局工作人员态度强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桓台1月22日讯(记者 赵志斌)春节临近,尚先生等人从东营赶到桓台讨要工程拖欠款未果,驾车离开时还被紧锁的大门拦住。在记者的协调下,他们才得以安全离开现场。

  今天9:30许,家住东营市垦利县的尚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我们2001年与桓台县荆家水利水产站签订了施工合同,为其进行清淤工程挖土方,到现在还欠我们2万元左右的欠款。今天,我们来讨要工程拖欠款,提出让水利水产站进行财务余额对账,遭到对方拒绝
。”

  10:30许,记者赶到桓台县水务局,见到了尚先生等3人。他们向记者提供了2001年9月份与桓台县荆家水利水产站签订的施工合同。

  “现在都开着会,谁欠的钱就去采访谁,我们联系不上他。”在桓台县水务局办公室,记者想就此事采访相关负责人时,遭到一工作人员多次阻挠。

  记者多次提出采访荆家水利水产站负责人王某,想详细了解工程款拖欠的事情。12:00许,桓台县水务局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王某手机关机,联系不上,但他们会对拖欠工程款一事进行协调解决。

  在记者再三坚持下,王某终于“联系”上了。在采访中,王某也承认拖欠工程款一事。

  14:00许,王某在采访记录上进行签字确认后,多次阻挠记者采访的那名工作人员,突然拿过采访本强行翻看。

  遭到记者拒绝后,这名工作人员猛摔采访本,并大声说着粗鲁的话语。

  当讨要工程款的尚先生等3人准备驾车离开桓台县水务局大院时,紧锁的大门一直被人守着,声称没有张主任的命令不能随便开门放行。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尚先生等3人才得以安全离开现场。(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