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上门讨20000多元装修欠款被人打断四根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8 国际在线

  王俊刚本想在春节前夕要回被拖欠的20000多元钱,打发民工回家过年。让他没想到的是,钱没有要来,还被人打折了4根肋骨。目前,石家庄市卓东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

  20日上午,记者在省医大一院见到了50岁的王俊刚,他胸部打着绷带,左眼红肿着,正躺在病床上输液。

  每说一句话,王俊刚都显得十分痛苦。他说,一天来胸部一直很痛,左眼睛也痛,看东西模糊不清。医务人员介绍说,初步诊断王左侧四根肋骨骨折,片子下午才能出来。目前,主要进行了绷带固定和消炎止痛方面的治疗,还很难说多长时间能够养好。

  王俊刚是石家庄恒建轻钢彩板有限公司安装队队长。据他介绍,一般情况下,公司出售给客户彩钢板后,都负责安装。2005年夏季,他带领10多个工人给省会三教堂村的李某安装厂房的屋顶后,有20000多元钱一直没有支付。“我不否认有十几块钢板在安装过程中,存在一些小毛病,但不影响使用。如果对方因此扣除部分钱,我们也可以接受,总不能一点钱都不给吧。”王俊刚说,他和公司多次向李某要钱,李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一直没有兑现。原打算在春节前要回这些钱,好给十几位民工开工资,没想到却被人暴打了一顿。

  说起挨打的经历,王俊刚感觉简直像是做了一场噩梦。王俊刚说,19日下午他再次到三教堂村去要钱,在李某家及其厂房都没有找到人。随后,王又去了他们共同认识的一位朋友家,打算通过朋友协调一下,在朋友家门口还给李某打了个电话。很凑巧,李某也在那位朋友家。

  没想到的是,李某出来后,不分青红皂白上去就开始打王俊刚,不一会又来了五六个帮手,一起将他打伤。与王俊刚同行的另一位同事报警后,卓东派出所受理了此案。

  22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卓东派出所刑警队温队长,温队长说王俊刚既然被打了,就需要做法医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案。(记者 刘丽普)

  来源:河北日报网-燕赵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