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武警勇抓醉酒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5 大众网-鲁中晨报

  1月19日21:00许,张先生驾驶着私家车从张店柳泉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向东转弯,忽然,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在外面喊他,他便摇下车窗,那人指着前面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说:“那车撞人了,我的摩托车追不上他,赶紧追!”

  张先生二话没说,加大油门追了上去,在金晶大道和人民西路交叉口,桑塔纳忽然停到了路西的人行道上,司机从车内下来,在路边“方便”完毕,打了个电话,之后又上了
车。张先生不禁纳闷:撞了人,司机怎么一点儿也不紧张?张先生从距离桑塔纳车不远的地方看到,司机好像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于是他迅速报警。刚打完电话不久,桑塔纳突然飞也似的跑了出去,张先生紧跟上去。桑塔纳迅速拐进了淄博宾馆院内,停在了路边。

  张先生紧追不舍,也来到淄博宾馆院内,下车后一把拽开桑塔纳的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他将司机拉了出来。张先生看到,桑塔纳的前部已经变了形,车一侧的观后镜也没了。已经神志不清的桑塔纳司机满嘴胡话,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正在这时,那名骑摩托车的先生也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赶来的摩托车车主姓王。原来,20:40许,王先生骑摩托车沿柳泉路由南向北经过金帝购物广场时,看到这辆桑塔纳快速行驶过程中将一名女子撞倒,桑塔纳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跑。王先生立即拨打了120,并骑着摩托车追了上去,追到柳泉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时,他看到这辆桑塔纳正准备拐弯,于是他赶紧向张先生求助。

  22:00许,桑塔纳司机被赶到的交警带走。

  采访中,张先生一直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记者了解到他在淄博市武警支队工作。

  1月22日,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被撞女子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治疗中。张店区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a9)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记者 冯莉莉 高加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