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灯具没有组装说明 散架灯饰难煞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月22日讯(记者 张敏)张店的张女士新买了一套灯具,安装的时候,发现包装里并没有灯具组装说明书。于是她找到灯饰店负责人,希望他能安排工作人员组装,但遭到拒绝。今天下午,经过记者协调,灯饰店工作人员为其组装好了灯具。

  今天13:00许,记者见到了张女士,据她反映,1月7日,她从淄博大富豪灯饰批发市场的淄博铭达灯饰店内购买了一款灯具。昨天下午,她在安装灯具时,由于包装里没有说
明书,装修工人费了好半天劲,也没能把灯具组装起来。

  今天上午,她联系到铭达灯饰店,希望他们能够提供使用说明书,或者安排工作人员到家中安装,孰料店老板一口回绝。

  随后,记者与张女士一起来到淄博铭达灯饰店,据王经理介绍,这套灯具能够按照消费者的要求任意组合,属于结构简单的一种,所以无需组装说明书。对此,张女士表示,既然灯饰店不负责组装灯具,那就应该提供灯具组装说明书,如果不能提供组装说明书,她就退掉这套灯具。

  经过记者协调,灯饰店免费为张女士组装了这套灯具,并支付给她10元的往返费用。(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