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民企老板花6万多元包飞机送员工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0 国际在线

  

温州民企老板花6万多元包飞机送员工回家(图)

  马上要上飞机了大家在候机大厅拍张合影

-->

  

温州民企老板花6万多元包飞机送员工回家(图)

  我们到家了!昨天晚上8时许员工到达武汉天河机场

  

温州民企老板花6万多元包飞机送员工回家(图)

  飞机按时降落在武行天河机场员工们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我们到家了!”昨(1月22日)晚8点,东航MU5255班机在武汉天河机场降落,乘坐该航班的卡帝奥尼员工排队走下飞机后,兴高采烈地在飞机前打出“我们到家了”的大红条幅。

  这是温州民企卡帝奥尼鞋业公司包机送员工回家路上感人至深的一幕。

  年关临近,回家,回家,成为众多买不到车票的在外务工者寝食难安的话题。一个月前,当卡帝奥尼鞋业公司董事长王忠强得知,公司有不少湖北籍员工在为过年回家买不到车票而着急,当即决定为员工分忧解难。但一圈跑下来,还是弄不到车票,怎么办?王忠强最后决定:包飞机送员工回家!

  从2005年12月下旬开始,王忠强不但一次又一次地与温州永强机场联系包机事宜,而且还叫该公司武汉代理商与武汉方面的航空公司联系。本月8日下午,当公司包下东航22日温州飞武汉的班机的消息传回来时,整个卡帝奥尼鞋业公司沸腾了。

  昨(1月22日)天下午3点,记者在位于温州瓯海经济开发区的该公司看到,68位将坐飞机到武汉的员工,穿着厂服,拎着行李,整整齐齐地在公司里排队,等候登上公司包过来的辆大巴到温州永强机场。“有10位员工,不是湖北籍的。”王忠强介绍说,乘坐公司包机的员工,除了湖北籍的,湖南、河南和四川各有2人,江西修水的员工有4人,“他们和其他员工一样,到武汉后,再转车或转机回家。”

  昨晚,卡帝奥尼还租了两辆大巴,早早侯在武汉天河机场停车场里。乘坐包机的员工走出机场后,由王忠强亲自送往武汉火车站转车。

  “花6万多元包机送员工回家,值。”昨晚,站在武汉火车站目送一个个员工兴高采烈地离开时,王忠强对记者如是说。

  创办于1999年的卡帝奥尼鞋业公司,目前有1100多名员工。(特派记者朱则金潘祝平)

  来源:温州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