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摊贩非法销售被查处 为泄愤点燃自己鞭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42 青岛新闻网

  

摊贩非法销售被查处为泄愤点燃自己鞭炮(图)
鞭炮摊爆炸了? 原来是摊贩非法销售被查处为泄愤点燃了自己的鞭炮

  晚报讯 “鞭炮摊爆炸了!”昨天中午12时许在台东八路上的一处鞭炮摊突然噼里啪啦响了起来,把正在附近经过采购年货的市民吓了一跳,记者赶往现场了解到,原来这是一名无证摊贩被城管执法人员查处后,为泄愤点燃了摊位上的鞭炮。

  据多名目击者说,原先一直在台东八路和昌平路路口附近市场卖鱼的商贩徐某,准备卖鞭炮发点财,就进了一批土鞭,并占用马路就地摆放了部分土鞭销售。市北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此,发现了这一情况后,对其进行规劝,遭到了无理阻挠,执法人员依法将其经营的铁架子等经营工具暂扣,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占路经营。

  城管车辆刚走,徐某竟将剩下的一批土鞭点着。过往行人被噼里啪啦炸响的鞭炮吓得直往路边躲闪,以为鞭炮摊发生了爆炸,所幸无人受伤,部分行人了解情况后纷纷对徐某的行为进行指责。

  昨天下午,徐某又从别处取来了一些土鞭,趁着城管执法人员离开的空当继续销售,被城管执法人员再次查处。图为“爆炸”现场。(记者 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