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骑车追回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2:00左右,在国和路近民庆路,一名中年骑车男子被轿车撞倒在地,肇事的灰色轿车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前行。路边三名热心的市民骑车紧追不舍,在200米外将轿车拦下。

  据知情者介绍,这辆灰色轿车在国和路上行驶时车身碰到了路边一名约50岁的骑车人宋先生,宋先生当即连人带车倒在路边。

  而目击者描述中的这辆灰色轿车却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向前开去,宋先生的呼喊轿车司机似乎也没有听到。

  倒在地上的宋先生向旁边两名骑摩托车和一名骑助动车的男子求助,三位市民立刻加大油门向前追去,并不停高喊让前面的轿车停下来。

  在离出事地点约200米远的地方,三人合力将肇事轿车拦了下来,中年男司机下车后表示自己没注意车撞到了人。众人决定先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在长海医院急诊室里,伤者宋先生经过检查和清创,被诊断为身上多处挫伤和面部外伤,好在没伤到骨头,简单处理后就可出院。

  轿车司机则被随后赶来的警察带到警局问话。几位追截轿车的热心市民看到伤者无大碍后连说:“救人是应该的。”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