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房漏电 外籍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一名外籍女子在徐汇区天平路某号出租房内因触电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在做现场抢救,警方封锁了现场。然而,一小时后传来了坏消息:120抢救人员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她是触电身亡。”一名参加抢救的医务人员表示。一名自称是外籍女子家中钟点工的杜小姐告诉记者,该女子中文名字叫白雪,是意大利人,在上海一家外资公司任职。现年26岁,与其美国男友租住了这间房子。

  住在2号楼一楼的知情者朱某回忆说,早在一星期前,白雪就向二楼的邻居们说家中电线漏电。“今天物业人员前来查看,但没想到她已经触电身亡。”他遗憾地告诉记者。悲剧发生后,闻讯赶到的同事朋友们悲痛万分。

  据悉,白雪触电身亡的同时,由于此号楼的电路问题,还引起了一楼起火,一间小屋的屋顶被烧了个大窟窿。幸亏消防员扑救及时,才未酿成大灾。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记者 何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