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导致污水漫延甘家巷一居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06 西部商报

  化粪池堵塞 污水大闹居民区

  导致污水漫延甘家巷一居民区

  本报记者 赵旭升 为您报道 由于化粪池长久没有清理,导致下水管道堵塞,由于地势较低,污水漫过门槛,流进屋子里,住在兰州市城关区甘家巷一居民区的住户叫苦不迭。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居民区,刚走到大门口就看到,外面的马路已经被污水淹了好长一段,过往行人都绕道而行,一旦有车辆过来,行人躲闪不及,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污水发出的刺鼻气味。

  记者来到院子里,一楼一住户门口的下水井正往外冒污水。该住户告诉记者,污水已经冒了一个星期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每次一出门都要踩砖块。前晚,脏水冒得很厉害,最后竟然流到屋子里,让人很是心烦。由于他是租住的房子,为此,他多次找房东要求解决,可还是没有任何结果。

  住在该居民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这样冒污水,是因为该居民区的化粪池多年没有清理。据他讲,自该小区落成到现在10多年,化粪池只被清理过一次。由于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部门,所以他们就自己找人将下水通开,可没想到这么快又堵上了。王先生说,以前下水管道被堵塞后,污水会将下水井盖掀翻,任凭脏水流到院子里,情急之下,他们用水泥将下水井盖固定起来,可是污水又从井盖的小孔中冒出来。

  记者在该居民区门口看到甘家巷社区贴出的一张通知,要求该居民区的每户人家出10块钱维修下水。

  由于是周末,社区工作人员休息,记者没能采访到有关负责人。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