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路人南河道拽出醉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06 西部商报

  20路人南河道拽出醉汉

  时间:昨晚6时20分

  地点:兰州市张苏滩粮油市场附近的南河道边

  本报记者金奉乾 为您报道“要不是好心路人及时相救,这名醉汉肯定就没命了……”省人民医院的一名抢救人员告诉记者。

  昨晚6时20分,在兰州市张苏滩粮油市场附近的南河道边,一名30多岁的醉酒男子在南河道边上徘徊。当他在河道边乱转了一阵后,突然“扑通”一声掉进了臭水滚滚的河道中。当时,恰好有20多名路人和蹬三轮车的民工经过。“不好了!有人掉进臭水沟里了……”随着一名50多岁女士的大声喊叫,众人立即围了过去,许多人找来绳子和木杠,沿着臭水沟进行抢救,当时,3个男子攀着绳子下到河道里,从冰冷的臭水中拽出了溺水男子。 随后,民工用三轮车将人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因为伤势严重,最后又转到甘肃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在医院看到,这名伤者还在接受抢救,由于其神志不清,根本无法提供其准确的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