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遇“小姐”惹来一顿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身无分文不敢“行动”,却仍难逃皮肉之苦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罗谚君,通讯员王贵平报道:来自浙江的打工仔张某,疑因与“小姐”相好后拒付服务费,被4名男子乱棍殴打,左手左脚被打断。

  身上满是夹板绷带的张某,近日躺在病床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张某全程
都用被子半掩着脑袋,扭扭捏捏地讲述了他的遭遇—————

  27岁的张某在广州某服装城做搬运工多年。本月15日凌晨,他独自从同德围上步牌坊附近踏上归家之路。当走到同德乡粤溪小巷时,见到了一个一个月前认识的湖南小妹。张某坦言,对这位湖南小妹,他只知其人,不知其名。当时,张某主动走上前去与小妹打招呼,借着酒意,牵起她的手。随后,湖南小妹邀请他到不远处的出租屋内坐坐。“在房间中,我只是亲了亲她。因为当时身上没带钱,我始终不敢有进一步的行动。”张某说。随后,张某与湖南小妹告别,离开小屋。但是湖南小妹却一脸不悦,要求张某付100元小费,张拒绝。离开小屋后,张某发现有多名男子跟随。当他走到上步牌坊旁的一条臭河涌旁时,周围人迹罕至,四男子便将其团团包围。

  当四名男子发现张某的确无法支付100元小费后,抽出随身携带的铁棍朝其身上猛打。在一连串的“砰砰”声后,张某很快就昏倒在地。当他醒来之时,人已在医院,左手左脚三处被打断。

  躺在病床上的张某羞愧难当。他一再要求记者不要拍照,怕被人认出。因为,在家乡,他有个很好的女朋友。

  

路遇“小姐”惹来一顿毒打

  男子羞于见人,始终以被遮面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