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托运纠纷打起“拉锯战” 千元配件只值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51 青岛新闻网

  ■货主:货物损坏被客户退回,物流公司处理难接受

  ■物流:发货人迟迟不来处理,才使得纠纷久拖不决

  省城张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他通过物流公司向乌鲁木齐托运的一批汽车配件因被损坏,被客户退回,但物流公司只赔偿100元还索要运回的路费;而物流公司则说,物件是否破
损没有最后确认,发货人迟迟不来处理,使得双方的托运纠纷成了“拉锯”战。

  据张先生讲,他在省城无影山路开了一家汽车配件公司,去年9月底,他通过济青高速公路零点附近的一家物流公司,给乌鲁木齐的客户托运了一批汽车零件。张先生说,客户收到货物时发现价值1000多元钱的汽车配件损坏了一大半,于是拒绝收货,将货物退了回来。

  当张先生前去物流公司处理时,对方只赔偿100元钱,而且还让他支付从乌鲁木齐运回济南的费用,这让他很难接受,并提出了异议,于是双方关于托运赔偿的问题就拖了下来,到现在也没有解决。

  记者联系上了这家物流公司。据一位姓赵的工作人员讲,发货人张先生的货物已经运回了济南,货物属于外包装破损,目前不能确定汽车配件是否已经损坏。赵先生说,他们公司有严格的制度,如果货物破损,应该由运货的司机承担责任。他说,托运纠纷既然发生,公司会按照有关规定,确定具体的损坏物件进行赔偿,但是由于当事人迟迟不来处理,才使得纠纷陷入了“拉锯”状态。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