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价塔位”怎么买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果一报道安徽安庆的黄先生千里迢迢回无锡为父母迁坟,昨天一早去灵山后花园购买950元的“特价塔位”,不料扑了空。他向本报反映,这里优惠销售的塔位每天仅卖二三只,有不少求购者已多次赶来排队,都失望而归。他认为这种有价无货的现象,玩的是骗人把戏。

  今年53岁的黄先生在外地安了家。他父母的坟墓都葬在原水泥厂旁的龙山湾,这次
惠山青龙山殡葬整治工作开展后,黄先生接到亲友电话,希望他抽空回家处理祖坟。黄先生反映,现在日子过得较紧,迁坟成了不小负担。前不久,无锡一亲戚告诉他,地处马山的灵山后花园打出广告,可提供一批“特价塔位”,每座售价950元。黄先生认为,迁坟政府有补贴,这一塔位价格能接受,便决定把父母的骨灰安放在灵山后花园。

  昨天上午8点多,黄先生就赶到了马山,不料接待人员对预订“特价塔位”的事矢口否认,却一个劲地向他介绍三四千元一座的“优惠塔位”。黄先生反映,在灵山后花园看到不少准备迁祖坟的人,都是冲着“特价塔位”来的,结果都没买到。大伙认为,“后花园”推出的“特价塔位”是虚假广告。黄先生说,由于一时找不到廉价墓穴,他又急于返回安庆,只能将父母的骨灰就地深埋了。

  在记者采访中,灵山后花园有关负责人反映,这里是政府规划建造的一座花园式陵园。为配合惠山青龙山殡葬整治工作,该公司推出了一批廉价塔位,以满足部分市民的迁坟需求。没想到求购者蜂拥而至,每天都会有好几十人上门预订,供不应求。这名负责人表示,“特价塔位”每天都有出售,但因是保本销售,数量很有限,购买者必须持迁坟证明才有资格排队。如果政府部门鼓励迁坟的市民购买塔位,灵山后花园还有可能“挖潜”,再次向市民投放一些“特价塔位”,但要大批量贴本销售是不可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