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全兴撑起新川足班底翟彪挂帅马明宇出任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四川省政府批准回购川足后,四川方面的筹备工作也全面展开。新川足将以“老全兴”为班底,余东风有望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唐兴华和马明宇出任副总,翟彪则担任川足主教练。

  按照省体育局的一个基本构想,余东风将出任常务副总经理,全面负责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俱乐部现任副总唐兴华将继续留任担任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唐兴华也是当年老全兴
的班底。

  前国家队队长马明宇也将出任副总经理。马明宇相应在新俱乐部将负责青少年工作。

  除了三个老全兴全面负责俱乐部工作之外,95年全兴保级的功臣翟彪将担任球队主教练。

  退役之后翟彪一直在四川带青年队,谭望嵩、刘宇都是翟彪的爱将。

  四川省体育局回购川足之后,新川足将回归老全兴大本营———省运动技术学院。省体育局将给球队提供40个运动员指标,按照国家标准提供补贴和工资待遇。

  总经理人选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省体育局是此次收购行动的主体,那么应该是省体育局派人担任总经理,体育局甚至准备邀请四川全兴集团冠名,新川足依然叫做四川全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