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辛吉斯赢得恐怖抢7如愿八强决战小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墨尔本23日消息,200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周一继续进行,瑞士公主辛吉斯经历在第二盘中恐怖抢7局鏖战4个赛点的惊险旅程,以总比分6:

  1/7:6牗8牘淘汰单打赛场硕果仅存的澳洲选手斯托瑟,艰难晋级女单八强,将如所有人所愿在1/4决赛遭遇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第二盘的争夺惊心动魂。双方把比分打成了6:6,双方被迫进入抢7局。

  令人窒息的抢7局,斯托瑟的失误送上第1分,不过随后她抓住辛吉斯体能状况出现危机的良机,连续压迫得分后取得5:

  2的领先。关键时刻,辛吉斯顶住压力反拍压制对方正手,斯托瑟连续失误之后,辛吉斯连拿4分,反超比分6:5领先拿到赛点。

  全场最精彩的一分随后出现,两人超过20板的精彩对拉,斯托瑟的网前推击压迫在底线深处,辛吉斯准备不足挑球不及出了边线,比分变成6:6!换边后辛吉斯第二次拿到赛点,漂亮的正手小斜线破网,不过悬崖边上斯托瑟再度挽救自己的命运,闪身正手进攻得手,比分又变成了7:7!随后场面更显惊心动魄,斯托瑟在失误丢掉一分之后,竟然又第3次保住赛点!

  辛吉斯再度领先后第4次拿到赛点,双方再度展开反手对拉较量,斯托瑟调整不及的反手击球落网,丢掉了最后一分,瑞士公主终于是在令人窒息的环境中拿下了这最最紧要的一分,在三年之后第一次进入大满贯赛的赛场,就一路高歌猛进迈入到女单八强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