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倾覆高速路旁 引来百人哄抢芦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货车倾覆高速路旁引来百人哄抢芦柑(图)

  村民哄抢芦柑。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宁佳)昨天,在西宝高速路武功段,上百村民哄抢翻在路边的大量芦柑,继而发展到在高速路上追打,现场局面一度失控。

  当天凌晨零点多,在西宝高速公路69公里武功境内,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辆车号为渝B16161的大货车翻进沟中,车上1000多箱芦柑全部散落在路边、沟中,然而令四川货主李福成和司机万师傅没有想到的是,天亮后,附近的不少村民就拿着蛇皮袋、筐子赶来了,还没等他俩反应过来,众人就一拥而上,下到沟里开始哄抢芦柑,尽管两人不停地喊:不要抢了!可根本没人听,越抢越凶,人数也越来越多。到后来男女老少足有上百人。记者上午11时赶到现场时,看到满沟都是芦柑,还有不少人在哄抢芦柑。田野里自行车、架子车上都装的是芦柑,还有人抱着整箱整箱的芦柑往家跑。而在高速路上,一群人正在追打。据说也是由芦柑而引起。由西向东的高速公路也一度受阻。而四川客人李福成、万师傅也只有靠在护栏边无奈地看着这些人哄抢。出警的当地派出所几位民警尽力制止,包括本报等几家媒体记者也在现场不停地劝说,但混乱的局面仍难以控制,直到中午12时,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后,事态才渐渐平息下来。

  李福成难过地说,他装了1050箱芦柑,准备运到西安销售,没想到出了事,这大部分芦柑都被人抢了,损失达5万元。

  不少途经这里的群众看到这一幕气愤地说,人家外地客商出了事本身就很不幸了,大家不去帮忙,反在这里哄抢,这简直太不像话了,实在令人心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