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蒂43分难助火箭爆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虽然遭到麦蒂的顽强抵抗,活塞队还是主场涉险过关。昨天,活塞在主场以99-97险胜火箭队,取得七连胜。

  比卢普斯拿下24分9次助攻,汉密尔顿24分,本-华莱士13分15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1分。此役过后,活塞队33胜5负,继续高居NBA榜首。

  麦蒂33投17中,拿下了4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16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13分,威斯利10分。

  这是麦蒂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感觉比上一场好,首节就5投4中,拿下11分,火箭队在他的率领下顽强抵抗。活塞以29-26领先结束首节。

  麦蒂第二节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还是勇猛无比,本节又得了10分。不过队友表现平平,活塞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活塞以55-46领先结束上半场。

  在麦蒂的带动下,霍华德也有不错的表现,火箭在第三节奋起反击,缩小差距。第四节还有8分45秒时,霍华德中投中的,火箭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83平。

  43秒后,阿尔斯通三分命中,火箭队以86-85反超,埃文斯此后投中三分,活塞连得5分后,又取得领先。终场前10.7秒,赫德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97-98。

  汉密尔顿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留给火箭扳平或者反超的良机。

  火箭暂停后,赫德再次出手三分,未能命中,霍华德抢到了篮板,但投篮也未能成功,比赛就此结束,火箭队顽强地抵抗了48分钟,但最后还是遗憾失利。

  (钟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