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蒙面持玩具枪闯女生宿舍 施兽行1夜强暴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3 温州新闻网

  一把弯刀、一枝塑料玩具手枪,用这两把凶器威胁,男子在一夜间强暴5名女学生。

  昨日,罪犯韩建军被执行死刑。

  蒙面人入室强奸女学生

  记者从阜新市中院获悉,去年1月21日22时30分许,韩建军用套帽和围脖蒙面,携带一把弯刀和一枝塑料玩具手枪,翻墙跳入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泡子镇徐某家,进入徐家租给7名女学生的西厢房内。

  随后,韩建军持刀威胁女生刘某等人关灯,先后对刘某等5名女生实施强奸,在韩建军欲对第六名女生实施强奸时,未能如愿。另有一名女生因躲在被下未被韩建军发觉躲过侵害。次日凌晨3时30分许,韩建军才离开现场。受害人中,最大的17周岁,最小的年仅12周岁。

  DNA鉴定锁定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案后,阜新市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去年3月21日,专案组意外发现韩建军母亲的血液DNA检测结果与案发现场遗留的2根毛发的DNA检测结果非常接近。同时,专案组得知,韩建军的儿子也曾租住过案发的房间。

  去年4月4日,警方将潜逃吉林市的韩建军抓获,经过对韩建军毛发做DNA鉴定,结论为与案发现场所留毛发一致。

  嫌疑人对强奸案不作辩解

  去年6月9日,阜新市中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了韩建军强奸一案。韩建军对强奸犯罪事实不作辩解。法庭查明,韩曾于2001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属累犯应从重处罚。

  去年7月29日,阜新市中院作出判决,被告人韩建军犯强奸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韩建军不服,提出上诉。近日,经辽宁省高法终审裁定,驳回韩建军上诉,维持原判。

  昨日,韩建军被执行死刑。(记者黄志东通讯员明良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