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终奖为困难乡亲办年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年终奖为困难乡亲办年货(图)

  打工妹用年终奖为困难乡亲买来年货。通讯员吴成刚记者刘宁摄本报安康讯(记者刘宁)昨日上午,紫阳县汉王镇西河村村委会院内热闹非凡,四沟八岔的70多名困难群众领到了棉被、粮油等年货。这些东西是村里的打工妹赵德芳用全部年终奖购得的。

  赵德芳原是西河村5组人,初中毕业后在宝鸡做过保姆,在汉中、城固、深圳打过工,后来与本村一组青年陈德祥结为夫妻,并在安康城区买下房屋定居。2003年,赵德芳应聘成为安康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她勤奋肯干、诚实守信,深受领导和员工的好评,被提升为公司业务主任,个人业绩也颇为可观。

  不久前,赵德芳回乡探亲时了解到,由于多种原因,家乡仍有少数群众生活困难,全靠国家救助,无力置办年货。目睹乡亲们的窘境,赵德芳毅然将公司发给她的3000元年终奖全部捐献出来,为43户70多名困难群众购买了大米450公斤、棉被10床、菜油105公斤,食盐200公斤。在昨日下午简短的捐赠仪式上,打工妹赵德芳还给困难户们赠送了大红春联,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中,早日过上富足美满的幸福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